記者鄭矞昕/專訪

「我其實是標準懶人派的,」在談到保養時,陶晶瑩一開頭就坦承自己不太勤奮。「剛接下代言的時候,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要在眾多保養品瓶子上面貼上1、2、3、4、5的貼紙,免得搞錯順序,結果用了之後才發現,保養其實很簡單。以夏天來說,清潔臉部後,只要用紫色那瓶保濕美容液就很足夠了,偶爾再加上美白產品加強一下就好,非常適合我。」

同時身兼數個節目主持人、好太太及好媽媽等多個角色,陶晶瑩的確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可以浪費。因此對她而言,保養手續當然最好不要太繁瑣。問起她保養的方法,她提到她最重視的步驟其實是清潔,由於工作需要上濃妝,因此卸妝一定要徹底。此外,她特別推薦黛珂AQMW洗面皂,打水之後感覺就像濃縮乳液一樣,既能把臉洗乾淨,又不會覺得乾澀,還帶有非常優雅的清香,所以有時甚至會對自己奢侈一點,拿來洗澡呢!

洗完臉後,陶晶瑩就直接使用她大力稱讚的保濕美容液,可以迅速滲透肌膚,不斷釋放出美容成分,讓肌膚隨時都能保濕。她說,保濕是皮膚最重要的保養,無論是搭飛機還是在冷氣房內,皮膚很容易就流失水份,除了常常喝水之外,這瓶保濕美容液方便攜帶,可以隨時拿出來搽,幫肌膚止渴,一瓶就可以解決,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女性。

陶晶瑩也提到因為許多女性生活壓力大、血液循環較差,使用一點按摩油來按摩臉部,可以讓肌膚散發出如貴婦般的光澤,所以她笑稱目前在使用的這套保養品真是「方便的高貴」--誰說寵愛自己,讓自己的肌膚散發出高貴的質感,需要勤跑美容院,或者得用上瓶瓶罐罐等繁雜步驟呢?

看起來永遠帶著自信幸福的陶晶瑩,也大方分享其他美麗的秘密,她認為除了外在的保養,還要從調整生活習慣做起,像是重視飲食,她個人會避免高油炸、高糖份、以及高澱粉類的食物,像是將白飯改成五穀飯,豆漿喝無糖的,多吃花椰菜、彩椒等蔬菜類食物,可以讓身體感覺更輕盈,肌膚狀況也會更好;另外,充足的睡眠與適量的運動,也是美麗的必要條件。

當然,由內在散發出來的幸福感,是大家最羨慕陶晶瑩的,不過陶子本身對於幸福的定義,倒是跟保養一樣簡單-她認為,生活四周隨處都有小確幸,小小的快樂累積起來就很幸福。像是可以全家一起打wii、老公貼心分擔家務、或者看著一對兒女很認真地練習畫畫,都讓她常常擁有濃濃幸福感的好心情。

也因此,她很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隨時心存感激。同時,她也指出,感情就像一盆炭火,總要隨時加溫,才會越來越旺。所以她一有空檔,一定會花時間心思陪陪家人,也許是帶孩子出去玩,或者跟老公一起喝喝下午茶、晚上散步看看月亮等等,讓彼此之間感情更加緊密。日子過得幸福,自然散發出來的美麗,就是最好的保養了!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法國貝德瑪 淨妍高效潔膚液大容量超值組 500mlx2+100mlx2
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四效合一
限時特價 1800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500ml送100ml
明星商品~四效合一之神水!!
限時特價 1200
法國貝德瑪 賦妍低敏香氛滋潤乳200ml (買一送一)
5折★呵護極脆弱肌膚,修護受損肌膚
限時特價 890

法國貝德瑪 防曬淨白組
防曬淨白必備,下殺四二折!!
限時特價 999
杜克E 極緻活膚霜 30ml 二入組
【第二件半價】專業醫美‧熱銷商品
限時特價 3780
杜克E 極緻活膚精華液 30ml 二入組
【下殺68折】第二件半價回饋組
限時特價 4320
杜克E 眼唇精華乳 15ml 二入組
【第二件半價】下殺68折
限時特價 2700
杜克E 活顏精華乳 100ml 二入組
【第二件半價】熱銷明星商品
限時特價 2970
DF美肌醫生多胜?活氧緊緻眼凝霜15ml(買1送1)
FG特優★買1送1
限時特價 1180
更多好康商品
http://makeout.pixnet.net/blog
http://debb0128.pixnet.net/blog
http://FUNovo.pixnet.net/blog
http://hopewish0630.pixnet.net/blog
http://cheerful0930.pixnet.net/blog
http://discount2013.pixnet.net/blog
http://littlrgirl1990.pixnet.net/blog
http://beautyok0211.pixnet.net/blog

保濕面膜,保濕面膜,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極潤保濕化妝水,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保濕專科,寶藝保濕冷敷劑,,雅漾修護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ck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