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款:
belif-冰河能量再生乳霜 50ml

活化老化鬆弛肌!煥發緊緻光采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商品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100ml (3入特惠組)
下殺42折★每件$233
限時特價 699
法國貝德瑪 舒妍 纖敏保濕面膜 75ml
限量出清特賣★下殺47折
限時特價 599
法國貝德瑪 淨妍 毛孔潔淨細緻體驗組
限量體驗組★換季抗敏5折!
限時特價 499
法國貝德瑪 杜鵑花酸 美肌淨白筆5ml
攜帶方便,隨時隨地美白
限時特價 950
杜克C 保濕亮白15ml體驗組
【買二送一】暢銷單品組~買到賺到
限時特價 3400
杜克C 保濕亮白30ml超值組
超殺!!買二送一超划算~
限時特價 5800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冰河能量再生乳霜

為了尋找驚人效能的"Herb Feed Water",我們前往地球上只剩3%的Tundra地區,尋找其中藏有Herb生命力的稀有遺跡地 - " Part Land’。

位於數千年人類沒有踏入的純淨地區,純淨地區未受污染的80幾種Herb和乾淨的冰河水,經過數千年積累在地底發酵成熟後,其Herb活力凝集成為Herb Feed Water。讓全世界都驚訝,芬蘭人的肌膚健康祕訣就是桑拿和feed泥漿。

belif就是使用此芬蘭的Herb Feed Water 來製造冰河能量彈力再生乳霜,將在Herb Tundra找到的Herb秘密直接傳達給您,讓您感受肌膚恢復青春活力的驚人體驗。

Herb Feed Water內含的泥炭萃取,不僅具有強大的保水作用能有效緊緻肌膚;內含的歐蓍草花萃取具有優越的作用,促進活化肌膚延緩老化,改善肌膚毛孔粗大與細紋。

冰河泥炭萃取含微量元素,多酚類及腐殖酸等能促進有毒物質排出肌膚,活化老化鬆弛肌膚,讓肌膚煥發緊緻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