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擁有傲人F奶的電玩美少女辛咩咩(本名:辛明員),近來因經期不順,就醫發現自己罹患子宮頸癌0期,必須手術切除癌塊。她在臉書自曝消息,呼籲女性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經紀人透露,她27日已立刻搭車回高雄治療,目前一切工作全暫停,讓她好好休養,原本參與阮經天公司製作的電影,也被迫取消。

辛咩咩出道3年,當初接棒宅男女神郭書瑤主持電玩節目,雖無郭大紅大紫,仍累積不少人氣,她平時也常與粉絲分享爆乳性感美照,讓大家一飽眼福。最近她傳罹癌,讓人震驚,還好及早發現、治療,醫師表示:「只要切除部份子宮,就能百分百痊癒。」許多網友們紛紛在臉書要她多保重,盼能早日康復!

另外,華視《圓夢廚房》節目主持人李景光、曾俞維,27日出席「關懷母親」粉紅絲帶乳癌公益活動。由資深藝人李景光帶頭做公益義賣,並將活動所得捐贈「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現場李也說明該如何自我檢查,要大家知道乳癌並不是絕症,應儘早發現儘快治療。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Avene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40ml 二入組
回饋大優待!下殺68折
限時特價 1490
NUXE黎可詩 植物奶水凝保濕面膜(買一送二)
買一送二★下殺54折!
限時特價 950
法國貝德瑪 皙妍 高效防曬乳 40ml
限量出清特賣!狂殺23折!!
限時特價 299

法國貝德瑪 皙妍 高效防曬身體乳100ml
【下殺4折】限量搶購中!!!
限時特價 599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100ml (3入特惠組)
下殺42折★每件$233
限時特價 699
杜克C 保濕亮白15ml體驗組
【買二送一】暢銷單品組~買到賺到
限時特價 3400
杜克C 保濕亮白30ml超值組
超殺!!買二送一超划算~
限時特價 5800
杜克E 極緻活膚霜 30ml 二入組
【第二件半價】專業醫美‧熱銷商品
限時特價 3780
杜克E 極緻活膚精華液 30ml 二入組
【下殺68折】第二件半價回饋組
限時特價 4320

雅漾修護保濕霜,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cosme decorte黛珂保濕美容液,cosme decorte黛珂保濕美容液,,寶藝保濕冷敷劑,保濕面膜,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保濕面膜,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ck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