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以前曾流傳過「台大無美女」的說法,只是在台大五姬等美女爆紅後,此說法不攻自破。最近大陸出現一位最美合肥博士生「飛天小美盈」 ,她在「抽屜新熱榜」與新浪微博皆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甚至認為她是超越奶茶妹章澤天的極品美女。

當年之所以出現「交大無帥哥 台大無美女」的傳言,主要是一般人對於課業成績表現較好的學生,普遍存在「只懂讀書,不會打扮。」刻板印象。「飛天小美盈」才貌雙全,更是引起許多人瘋狂討論,在網路一夕爆紅。

她已是安徽醫大臨床醫學碩士,目前錄取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醫學博士,憑著努力加上天分拿公費留學出國,更是讓不少人羨慕。有大陸網友甚至說,「博士?還長得這麼漂亮?還有沒有天理?還有沒有王法?拒絕妖魔化,傳播正能量。」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Dr.Douxi朵璽 頂級修護蝸牛霜15gx3入 送蝸牛面膜2片
集殺價599★小資分享必備
限時特價 599
Dr.Douxi朵璽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20片 再送密集精華5ml
集殺價35折★囤貨必備
限時特價 1180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30%30ml+10%30ml 送杏仁酸面膜x3
集殺最低899元★臉部煥然一新
限時特價 899

Dr.Douxi朵璽 30%杏仁酸精華液110ml送杏仁酸18%30ml
狂掃搶最兇加碼送★尖叫大容量110ml
限時特價 1680
Avene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40ml
集殺最低750元★300位醫師推薦
限時特價 750
Avene雅漾 潔膚抗老獨家組
Y 獨家限量組~【下殺57折】
限時特價 1350
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水300ml(3入特惠組)
限量破盤@367↓僅此一檔
限時特價 1099
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水300ml 四入限量組
【下殺58折】限量搶購中!
限時特價 1540
法國貝德瑪 皙妍 雷斑高效防曬霜 雙件集殺組
集殺最低599元★打造白皙無瑕肌膚
限時特價 599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寶藝保濕冷敷劑,保濕專科,極潤保濕化妝水,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寶藝保濕冷敷劑,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uck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