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款:
BORGHESE貝佳斯 活力注氧靚白組

一夜修護 明日迎接靚透肌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商品

 

Dr.Douxi朵璽 30%杏仁酸精華液110ml送杏仁酸18%30ml
狂掃搶最兇加碼送★尖叫大容量110ml
限時特價 1680
Avene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40ml
集殺最低750元★300位醫師推薦
限時特價 750
Avene雅漾 潔膚抗老獨家組
Y 獨家限量組~【下殺57折】
限時特價 1350
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水300ml(3入特惠組)
限量破盤@367↓僅此一檔
限時特價 1099
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水300ml 四入限量組
【下殺58折】限量搶購中!
限時特價 1540
法國貝德瑪 皙妍 雷斑高效防曬霜 雙件集殺組
集殺最低599元★打造白皙無瑕肌膚
限時特價 599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BORGHESE貝佳斯 活力注氧靚白組

BORGHESE貝佳斯 無痕活氧晚安面膜
為疲憊的肌膚注入生氣,其慕絲般輕盈的「載氧泡泡』迅速為肌膚活氧充電,一夜睡出飽滿彈滑美肌。
融合瑞士尖端技術快速見效的晚間修護霜,替熟睡的肌膚注入[緊緻複合物]、[水溶提升因子]及具修護性植物精華,能有效延緩老化、緊緻毛孔鬆弛等現象,減退暗沉重拾肌膚活力。

BORGHESE貝佳斯 妍白水份養膚露
兼具亮白、修護及保濕潤澤效果的保濕乳液,可滋潤皮膚,讓肌膚更柔軟滑嫩及更顯細緻潔白。
功效:妍白成分-保護皮膚對抗陽光。水溶膠原-修補肌膚的彈力,防止肌膚因受炙曬而出現的皺紋或乾紋。礦物精華成份-補充肌膚(特別於曬後引致缺水)中所需的水份含量。棕櫚酸鹽-容易滲透,清爽易吸收的潤膚劑。三乙醇胺-平衡皮膚酸鹼度。

BORGHESE貝佳斯 高效妍白再生柔亮精華
高濃度維他命C是一種皮膚的絕佳抗氧化保護劑,兼具嫩白功能,有效鞏固皮膚彈性,使肌膚呈現光滑白皙,特別適用於暗沈肌膚。蘊含10%脂溶性維生素C可淡化色素及重現肌膚活力,協同及修護膠原蛋白,預防及減緩老化現象。注入”活化嫩白複合植物”配方滋潤皮膚,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使其回復柔潤飽滿,改善及增加臉部的光澤度及彈性。
萃取10%精純維生素C及活化嫩白複合植物配方,使肌膚保持透亮淨白,充滿彈性;蜜桔皮精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提升鎖水功能實現年輕肌膚。
功效:精純維生素C,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減少色斑形成,有效均勻膚色。

BORGHESE貝佳斯 妍白亮采眼膜
內含妍白成份,可修護肌膚己積聚的色素,讓暗沈的膚色恢復明亮光采;其礦物精華成份補充肌膚(特別於曬後引致缺水)中所需的水份含量;紫草葉精華幫助柔軟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